注册

17岁高中男生扮女白领谈恋爱 骗八旬爹爹两万多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交友网站上扮成离异女白领谈恋爱骗钱17岁高中男生骗了八旬爹爹两万多元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吴静潘星)年过八旬的爹爹在网上结识“离异女白领”,继而陷入网恋,在热恋的

原标题:交友网站上扮成离异女白领谈恋爱骗钱

17岁高中男生骗了八旬爹爹两万多元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吴静潘星)年过八旬的爹爹在网上结识“离异女白领”,继而陷入网恋,在热恋的3个月期间,爹爹先后给未曾谋面的“女友”汇款2万多元,直至感觉受骗才报警,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女友”竟是一个年仅17岁的高中男学生。记者昨从武昌区检察院得悉,黄冈高中学生肖杨(化名)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提起公诉。

孙爹爹(化姓)平时喜欢玩手机,闲得无聊的时候,他在某交友网站注册了自己信息。去年7月,孙爹爹在这个网站浏览信息时,发现了美貌的女网友娜娜,随即加对方为好友。交谈中,娜娜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而更让他心动的是娜娜的身份:企业白领、离异单身。

孙爹爹也对从未谋面的娜娜关怀备至,两人互生好感并开始网络“交往”。两人聊得火热之际,娜娜自称在外地出差,想向孙爹爹借钱买提包和手机,为让爹爹放心,娜娜特意将自己的身份证拍照发给了爹爹。为了不让女友生气,孙爹爹为其转账1万元。此后,这个网上女友娜娜就开始事情不断,说是在外地出车祸需治疗费用,又说没有生活费了等等,为此孙爹爹又几次向其汇款有1万余元。

3个月后,娜娜突然拉黑孙爹爹。多次联系未果的老人这才意识到可能受骗,赶紧报警求助。去年12月,公安民警在黄冈一小区将娜娜抓获。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网络上的“女友”,竟然是一名刚满17周岁的在读高中学生,而且是一名男生,名叫肖杨。案发后,肖杨的家人赶到武汉,向孙爹爹赔偿损失并取得谅解。

肖杨是黄冈某学校的一名高中生。他交待,自己很喜欢玩网游,需要钱买装备。听人介绍可以在网上实施诈骗,于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以“离异女性”的身份,找来美貌女子的照片,在某网站注册了信息,没想到很快就被孙爹爹加为好友,他了解到孙爹爹独居寂寞的心理状况,就决定骗他的钱。

交往3个月来,肖杨以各种理由婉拒跟老人视频、通话,以防出破绽,而他传给孙爹爹的身份证,也是用PS合成的,没想到孙爹爹就轻信了,直至感觉骗不到钱了,他就将爹爹拉黑。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