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买二手车发现仪表盘异常 商家称愿到4S店做权威检测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客户买二手车发现仪表盘异常商家称愿到4S店做权威检测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客户在网上二手车平台看中了一款车,付完款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车辆仪表盘显示异常,于是要求退款。对此,优信

原标题:客户买二手车发现仪表盘异常

商家称愿到4S店做权威检测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客户在网上二手车平台看中了一款车,付完款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车辆仪表盘显示异常,于是要求退款。对此,优信拍武汉交付中心负责人解释说,汽车电瓶缺电导致出现这种情况,更换电瓶后问题已经解决。

市民蒋先生反映,6月21日,他通过优信拍看中了一款陆风X7轿车,谈好了8.27万元的价格。22日上午,蒋先生来到位于沌口江城大道一号车市的优信拍交付中心,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车辆时发现电瓶亏电,车辆无法启动。经过工作人员处理后正常启动,他就按店方要求交了全款,准备办理过户手续。等蒋先生付完钱回到车旁,却发现变速箱故障灯及电子手刹故障灯亮着,他担心影响车辆正常行驶,拒绝办理过户,提出退款,遭到店方拒绝。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优信拍交付中心看到,蒋先生前来选购的陆风X7轿车能够正常启动,仪表盘也显示正常。优信拍交付中心王经理介绍,车子不存在质量问题,也在质保期内,汽车电瓶电压不足,仪表盘显示异常,换了新电瓶后问题已解决,买家不放心,店方能够理解,也提出了解决方案,不过蒋先生没有接受。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经过双方协商,店方提出陪蒋先生去4S店做权威检测,如有问题,店方愿意解决,没有问题则正常办理过户。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