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公交站旁摆“免费茶水点” 路人可自取饮用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7-02 第期

原标题:图文:公交站旁摆免费茶水点

酒店善行引众多市民点赞

公交站摆出无人看守的“免费茶水点”,路人可自取饮用。昨日,市民李先生称赞这样的茶水点方便。

李先生介绍,当天上午在洪山区仁和路团结大道公交站,看到站台上摆有一张桌子,桌上有不锈钢水桶,桶上的塑料袋里有一次性水杯,路人可用杯子接茶水喝。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交站,看到这处“免费茶水点”吸引多名市民驻足,有候车乘客、路人,还有附近的环卫工。记者拧开水龙头,带着微热的茶水流出,带着淡淡的菊花香。

路过此处的梅女士说,她经常在这个站候车,口渴了都会喝上一杯,听说这茶水点是附近一家酒店供应的,要为这家酒店点赞。记者随后找到这家酒店,工作人员称去年冬天下大雪,老板就吩咐员工将一桶热茶水抬到公交站旁,供大家免费饮用取暖,随后这个“茶水点”就一直保留,“现在是夏天,我们就给桶里装上菊花茶或凉茶消暑”。

有市民担心,“茶水点”能否保证饮用卫生?酒店员工表示,他们每天都更换新鲜茶水,“茶水点”离酒店不远,同事们在店里也看得到,大家可放心饮用。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