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从三米高桥上跳湖获救 救人市民不肯现场留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7-03 第期

图为热心市民正焦急等待获救女子上岸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谢威宗姚琪)昨日,一年轻女子从武汉开发区太子湖桥上跳水欲轻生,被多名热心市民和民警救起,一路过老爹还下水帮她捞起了皮包。

昨日上午9时38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万达警务站接报警称有女子从太子湖桥跳下,巡逻车组携带站内救生器材赶往现场,途中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支援。到达水边后,民警见一红色短袖青年正拖着轻生女子往岸边游,迅速下水帮忙,成功将轻生女子救上岸。

民警和热心市民将女子抬到桥下阴凉处,该女子缓缓睁开眼,呆呆看着问话的民警,反问“我刚才从桥上跳下来了吗?”

旁边的热心市民告诉民警,开车过桥时见该女子径直翻过桥边栏杆,跳下3米多高的太子湖桥。他们赶忙停车报警,由红色短袖男青年下水,很快就将女子救助上岸。随后,一老爹拖着一个包也缓缓从湖中心游到岸边,将女子落在水中的包交给民警。在得知该女子无生命危险后,老爹舒了口气:“人没事就好,这么些人救她,希望她能想通这道坎。”

救人现场,5位热心市民不肯留下姓名。民警对热心报警人曾威作登记后,将获救女子送上了救护车。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