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8健步走: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为扶贫助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8年7月6日,雨后的武汉迎来了阵阵微风,为炎热的夏季送来了凉爽。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全国公众主题宣传日活动“7.8公里扶贫健步走”在武汉市汉口江滩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来

2018年7月6日,雨后的武汉迎来了阵阵微风,为炎热的夏季送来了凉爽。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全国公众主题宣传日活动“7.8公里扶贫健步走”在武汉市汉口江滩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湖北保监局、湖北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协会会员公司共70余家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局与行业协会的号召,总经理Joey亲自带领4名小伙伴参与本次活动。

早上7点,身着统一服装、神采奕奕的保险业同行们抵达了汉口江滩公园。天公作美,在武汉炎热的7月迎来了凉爽的一天。在正式起跑之前,所有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我为7.8点个赞”的手语舞,同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8点整,在鸣枪声中,选手们有序的开始了7.8健步走。步行中,中英人寿的伙伴们精神抖擞,热情飞扬,大家大汗淋漓却笑容满面。

经过一个小时的步行时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运动健儿们陆续完成了健步走,挥汗如雨的他们赛后还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所跑步数全部捐出用于慈善。

保险业扶危济困的特性,使它与扶贫事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中英人寿始终秉承着“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扶贫公益活动,同时每年举办关爱日与星星点灯系列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关爱文化,同时我们会用心和行动将这份关爱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