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别墅市场的“突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别墅市场的“突变”近年来,别墅市场新品渐少,基本上全是老项目后期,或者是开发商“高低配”出来的牵强作品。不过沉闷多时的别墅市场,近日来却突然

原标题:北京别墅市场的“突变”

近年来,别墅市场新品渐少,基本上全是老项目后期,或者是开发商“高低配”出来的牵强作品。不过沉闷多时的别墅市场,近日来却突然传来新的消息,而且是对行业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突变来自两个项目,一南一北。北面的是北京庄园、南面的是懋源·璟岳。先说懋源·璟岳产品,是目前北京唯一一个在售二环内别墅项目,据机构称从2010到现在北京三环内供应的别墅只有6套,可见其的稀缺性,不过地段的稀缺性是不可复制的,他带来的突变可能会也预示着未来北京二环内还有类似的项目,比如碧桂园华润招商的拿下的永定门地块。

除了这种可望不可即的“突变”,来自和裕的北京庄园项目却带有着一定对市场的颠覆性,首先该项目提出了满配精装修交付,所见即所得,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记得早在今年初,运通集团董事长就曾表示,以“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为定位的北京庄园初尝螃蟹,不仅产品类型是目前北京市场最稀缺的独栋别墅,还在业内开启了别墅满配全精装成品交付的先河,从源头上为业主们规避了社区沦为“装修工地”的尴尬命运,真正实现别墅拎包入住。“打造全成品别墅,对于很多开发企业而言还是相当冒险的,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与人力成本,和裕能有这个决心去带动整个行业迈出这一步,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与其他项目不同的是,对于地段的强调并不是作为该项目的开场白,更多谈及的是产品户型设计和匠心精装理念。其中不少产品全是法国、意大利等地工匠世家纯手工制作。在建筑风格上比起此前法式项目的“雍贵”,北京庄园融入了“简约”风格,少了些沉重感多了些居住的味道。

“不同于其他项目的样板间,我们的样板间所看到的就是交房标准,连桌子上的花和烛台全是。所以看上去并不像其他项目努力给客户营造一种可以无限想象的情景,我们董事长深知别墅居住的痛点所在,按照客户实际需求来打造样板间。可以说,北京庄园是董事长给董事长建造的房子。”和裕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

除了这样现实居住感的体验,北京庄园更加强调装修材料的品质。“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别墅的销售顾问了,更像艺术馆的解说员,整体参观下来需要4个小时。”一位销售人员表示。

不仅如此,项目打破大多数别墅产品“前二后三”的设计。以往别墅的台地、花园层,看上去很好,但采光是个问题,一旦遇上下雨,功能性会大打折扣。北京庄园是将花园提升到客厅的水平线,两者直接连接,真正成为客厅的花园。同时,采用皿字布局。这种设计将每个平层拆解为南北通透的三段,这样的户型能让整栋别墅里的五个房间,每间都能做到坐北朝南的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让每一个空间都能得到最大的采光面积。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