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乘客火车站安检中丢了包 车未到站已找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7-15 第期

“列车长!怎么办,我的包包丢在武汉站了,包包里有我的贵重物品啊!你看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今天,G1005次高铁列车上,一名女性旅客向列车长求助。  

7月14日8点左右,武汉至深圳北G1005次高铁在武汉站正欲开车时,旅客李女士匆匆忙忙跑过来寻找列车长,告知自己的一个包包丢在武汉站,希望帮忙找回。 

列车长罗丹妮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慰旅客李女士不要着急,仔细回顾一下,自己的包包到底放在什么位置忘记拿了。

经过列车长的提醒,让李女士回忆起来。李女士说:“好像是在武汉站进站口,包包在过安检的时候忘记了拿。”8:12,G1005次高铁列车开车了,罗丹妮告诉李女士,包包肯定会找到的,不要慌,去找自己的座位坐着。列车立即联系铁路客服12306,让武汉站安检口帮忙寻找看看。 

10多分钟过后,武汉站那边传来的喜人的消息,李女士的包包找到了,里面的现金、银行卡、证件都完好无损。 

李女士听到找回包包的喜人消息,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为了尽快领回包包,李女士立即联系在武汉的朋友,帮忙去武汉站取回包包。

10:24,G1005次高铁列车到达衡阳东车站,李女士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包包已经顺利的取到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