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协管员捡到1500元辗转还失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7-17 第期

前晚,武昌一名女城管协管员捡到一个装有1500元现金的钱包,昨日她辗转找到失主归还。

前晚8时许,武昌城管协管员尹焰娇在汉街游园巡查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以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尹焰娇判断很可能是游客丢失,便沿路寻找失主,但并无结果。于是她回到办公室,将情况上报城管中队长。

随后,中队长通过钱包内的一张名片试着联系失主。接电话的男子在得知钱包内的身份证主人为向某某后,说这是他的一个客户,刚刚在他这里购买了私家车。但他没有向先生的联系方式,可以第二天到公司后联系失主。

昨日中午,失主向先生终于得到消息,赶到位于汉街的城管执法点领回了钱包。他回忆,前晚他和朋友一起到汉街游玩,晚上沿着木栈道散步,也不知何时丢了钱包。向先生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尹焰娇婉言谢绝。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