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长三伏天今日“入伏”明后天江城最高温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超长三伏天今日“入伏”明后天江城最高温39℃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今天开启时长40天的伏天马拉松。全省今起三天高温稳定在36-39℃,其中武汉今日38℃、明后天39℃

原标题:超长三伏天今日“入伏”明后天江城最高温39℃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

今天开启时长40天的伏天马拉松。全省今起三天高温稳定在36-39℃,其中武汉今日38℃、明后天39℃。

今年三伏天档期为,初伏:7月17日至7月26日10天;中伏:7月27日至8月15日20天;末伏:8月16日至8月25日10天。

从2015年以来,今年已是连续4年有40天的三伏天。40天的三伏天是否比30天的更热?

气象部门表示,夏季气温受多种因素影响,三伏天的长短与夏季的凉热无直接关联,比如2015年三伏天是40天,而湖北各地超过35℃的高温日普遍比往年少,其中武汉超过35℃的高温日数仅5天。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