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深夜徒手攀爬11楼盗财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这个蟊贼从小爬树练得一身攀爬本领,徒手攀爬11楼盗财物楚天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唐时杰实习生曾春娥李梦瑶刘嘉明)一名来自农村的男子以盗窃为生,一天晚上,盯上一家住户未装防盗网,竟

原标题:这个蟊贼从小爬树练得一身攀爬本领,徒手攀爬11楼盗财物

楚天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唐时杰实习生曾春娥李梦瑶刘嘉明)一名来自农村的男子以盗窃为生,一天晚上,盯上一家住户未装防盗网,竟徒手攀爬至11楼,盗走大量财物。今天,受害人黄先生来到江岸区公安分局塔子湖街派出所,从办案民警手上领走了追回的两台笔记本电脑。

“我没想到,被盗的电脑还能找回来。”谈到民警一天内就将案件破获,黄先生不停为办案民警点赞。黄先生介绍,7月4日深夜,他在家里看世界杯足球赛,突然听到外面有动静,他打开大门查看未见异常,便继续回到房间。次日中午,他突然发觉放在桌子上的电脑不见了,怀疑家中进贼,于是又检查了家里的其它物品,发现另一台笔记本电脑和8张价值1600元的超市购物卡也没了,随后报警求助。

办案民警易勇进介绍,他们通过调取购物卡的使用记录和超市的监控,通过反复比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汪某。5日下午,民警在汉口江大路一网吧门口将汪某抓获。

据查,汪某今年35岁,红安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经常爬树而练得一身攀爬的本领,但是没用上正道,无正当职业的他曾因入室盗窃入狱。事发当晚,囊中羞涩的他翻墙进入被盗小区,见一家顶楼的住户未装防盗网,他就一路顺着外墙的一根水管,踩着空调挂机,徒手攀爬直到11楼翻窗入室。目前,汪某已交代作案6起,其它案件正在核实深挖中。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