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实推进税务改革 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扎实推进税务改革持续释放改革红利来源:襄阳日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谢本洪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于7月5日正式挂牌,标志着全市税务机构改革迈进了关键性、实质性阶段。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巧借

原标题:扎实推进税务改革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来源:襄阳日报

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谢本洪

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于7月5日正式挂牌,标志着全市税务机构改革迈进了关键性、实质性阶段。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巧借“产业文化大讨论”之东风,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机构改革步伐;聚焦“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天职,进一步推出务实有效、纳税人满意的措施,主要做到“三个更加有为”。

服务发展更加有为。全市税务部门将坚持对标看齐、比学赶超,在襄阳大发展、大格局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研究管用措施,高效发挥税收杠杆作用,努力服务襄阳实体经济发展、自贸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助推襄阳转型升级发展。要用足用活税收政策,促进“双创”企业、高新精尖企业、总部经济做大做强,扶持小微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实行“阳光”减免,提高税收优惠政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优化服务更加有为。要以“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为服务总则,努力让纳税人感受到便民办税“四季春风”。增强办税服务厅功能建设,完善电子税务局、掌上移动办税服务功能,让纳税服务“多上网路,少走马路”;大力推行自助缴税、24小时办税、延时办税服务,让纳税服务从“足不出户”到“如影随形”。继续优化办税流程,简并报表,推进无纸化申报和审核,全面推行先办后审、先照后证、即审即办、限时办结、网上审批,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正风肃纪更加有为。全市税务部门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工作全面统领税收工作,以党规法纪规范机构改革,以“落实年”要求贯彻工作始终,加强统筹,抓好结合。同时,我们将以良好的政风行风,保障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服务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