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第二季度拥堵排名上升 全国百城排第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第二季度拥堵排名上升,全国百城排第35珞狮路和长江隧道拥堵天数最多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昨日,高德地图发布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称,武汉二季度拥堵排名“反弹&rdq

原标题:武汉第二季度拥堵排名上升,全国百城排第35

珞狮路和长江隧道拥堵天数最多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昨日,高德地图发布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称,武汉二季度拥堵排名“反弹”,从一季度的全国百城排名第53上升到第35。

二季度,武汉市道路拥堵天数最多的5条路依次是:珞狮路(由南向北)、武汉长江隧道(大智路至楚汉路)、武汉长江隧道(楚汉路至大智路)、黄浦大街(由西向东)、民族大道(大学园路至光谷广场)。

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表明,8:00是一天中最拥堵时刻。

在工作日,早高峰最堵的10条路依次是珞狮路(由南向北)、大学园路(江夏大道至关山大道)、书城路(由南向北)、汤逊湖北路(由西向东)、民族大道(大学园路到光谷广场)、珞狮南路(由南向北)、金桥大道(由北向南)、二环线(红庙立交到水果湖隧道)、珞狮路辅路(珞狮南路到洪山侧路)、白沙洲大道高架。

晚高峰最堵的10条路依次是珞狮路(由北向南)、黄浦大街(由西向东)、武珞路辅路(黄鹤楼东路到珞狮路)、民族大道(大学园路到光谷广场)、武汉长江隧道(大智路至楚汉路)、雄楚大道辅路(由东向西)、武汉长江隧道(楚汉路到大智路)、青年路(发展大道到利济北路)、雄楚大道(光谷大道到白沙洲)、珞狮路辅路(洪山侧路到文治街)。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