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醒龙、李修文分别当选新一届湖北省文联、省作协主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长江云7月21日上午,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闭幕式上,分别宣布了湖北省文联、省作协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刘醒龙当选省文联主席,李修

来源:长江云

7月21日上午,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闭幕式上,分别宣布了湖北省文联、省作协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刘醒龙当选省文联主席,李修文当选省作协主席。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分别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省作协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湖北省作家协会章程》,并发出了《致全省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20日下午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文联、省作协新一届主席团。

湖北省文联第十届主席团主席:刘醒龙,常务副主席:邓长青(女,土家族),副主席:罗丹青、肖伟池、王永平,副主席(兼职):陆鸣、梅月洲、杨俊(女)、刘薇(女)、胡志平、李乃蔚、李修文、许奋、张静(女)、杨发维、尕藏达杰(藏族)。

湖北省作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李修文,副主席:高晓晖、耿瑞华、江清和,副主席(兼职):田贞见(田天)、刘川鄂、叶立文、晓苏、张执浩、曹军庆、何子英(女)、李鲁平、艾晶晶(匪我思存,女)。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龙科)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