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日上午武昌司门口一餐馆发生燃爆 餐馆房体直接垮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今日上午武昌司门口一餐馆发生燃爆,餐馆房体直接垮塌楚天都市报7月21日讯(记者余渊邹斌)今日上午,武昌区读书院路一餐馆发生燃爆事件,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导致餐馆房体垮塌。目前,警方及救援人员已经赶

原标题:今日上午武昌司门口一餐馆发生燃爆,餐馆房体直接垮塌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讯(记者余渊邹斌)今日上午,武昌区读书院路一餐馆发生燃爆事件,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导致餐馆房体垮塌。目前,警方及救援人员已经赶赴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今日上午9时许,家住读书院路的夏先生反映,上午他接到楼下邻居的电话,称对面一家餐馆发生燃爆,餐馆房体直接垮塌,且强大的冲击波将其家里的空调支架损坏,“邻居要我赶紧找人来修。”

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涉事餐馆外也拉起了黑色幕布。

记者透过幕布看到,2层的餐馆确实已经垮塌,众多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展开救援,餐馆外的空地上已清理出不少残渣。而该餐馆正对面的一家烧烤摊门面,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卷帘门已经整个凹陷。

据附近一家餐馆老板介绍,今日上午6时20分左右,他正在店内准备食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且整个身子都跟着震了一下,他赶紧外出查看,发现是附近的酸菜鱼馆出了事。

该老板介绍,事故发生时,酸菜鱼馆的房东正在店内,不过只是轻微受伤。2名过路市民也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并无生命危险。

除此之外,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车也受到了波及。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