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玖为功 励新飞跃——记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乔迁盛典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玖玖为功,励新飞跃——记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乔迁盛典新起点、新梦想!7月26日上午,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写字楼67楼隆重举办乔迁盛典,以感谢各层领导和同仁

新起点、新梦想!7月26日上午,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写字楼67楼隆重举办乔迁盛典,以感谢各层领导和同仁们的多年支持,共贺乔迁之喜。

领导合影

本次盛典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邀请了硚口区人民政府张智副区长、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孙礼友秘书长,以及来自硚口区招商局、财政局、汉中街办事处、宝丰街办事处、中粮集团湖北区域办公室、中粮置地、中粮期货的领导们,同时还邀请了中英人寿总公司常颖资深副总裁、胡敏副总裁以及长江商报、凤凰湖北的媒体朋友。

盛典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鼓魂”节目正式拉开序幕,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为乔迁盛典致辞。李总表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硚口区政府、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中英人寿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伴随新职场乔迁,以九年为节点、以乔迁为起点,共同描绘未来宏伟愿景。让我们心态归零、同舟共济,玖玖为功、励新飞跃!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致辞

紧接着,是传统的舞狮表演,硚口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女士与湖北中英总经理李健成先生为两只雄狮点睛醒狮,在阵阵锣鼓声中,两只雄狮为大家送来了吉祥和如意,现场锣鼓喧天、台下喝彩声不断。

硚口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女士与湖北中英总经理李健成先生为舞狮点睛

本次庆典,硚口区政府张副区长与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孙秘书长上台致辞,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带来了祝福与期许。张副区长表示,硚口区是武汉市唯一健康险试点的区,拥有天然的保险基因,区政府和保险业有着天然的功能关系,中英人寿在湖北的发展同时要感谢总部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孙秘书长表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作为第4家进入湖北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和保费质量一直保持在13家外资公司前列,同时祝愿中英能够实现李总提出的2018年3亿新单保费目标。

硚口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女士致辞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礼友先生致辞

庆典最后,硚口区人民政府张智副区长、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孙礼友秘书长、中粮集团湖北区域办公室王世学秘书长、中英人寿总公司常颖资深副总裁、中英人寿总公司胡敏副总裁、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李健成总上台站立在时间沙漏两旁,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揭牌。通过时间沙漏,寓意我们和时间做朋友。坚持做有价值的事,相信通过时间、通过沉淀,必将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成为湖北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

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