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宜昌的夏 “钻”进你所有的感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转眼已到盛夏,稍不留神,就被时光便远远的甩在身后。关于夏天,您一定有许多美好的瞬间。例如那带着露珠悄然绽放的荷花;那稍带草木香气的夏风;以及那绿荫下的阵阵蝉鸣...现在,准备好打开你全身每一个毛孔,让

转眼已到盛夏,稍不留神,就被时光便远远的甩在身后。

关于夏天,您一定有许多美好的瞬间。例如那带着露珠悄然绽放的荷花;那稍带草木香气的夏风;以及那绿荫下的阵阵蝉鸣...

现在,准备好打开你全身每一个毛孔,让宜昌的夏,“钻”进你所有的感官。

夏の视

浪漫花海

风动花影,清浅夏色...枝蔓绵延中,夏花烂漫间,一抹抹、一幕幕都是看不厌的夏日风景。

绿荷摇曳

荷塘畔,绿意浓...荷叶与夏风缠绵絮语,更像是一首朦胧的情诗,低吟浅唱,暗藏情愫。

△photo by @行走的宋宋童鞋

沁人蓝天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夏日天空的代言词,非“宜昌蓝”莫属,晴空湛蓝,水天一色,为你描绘出诗意无限的山水画卷。

夏の听

静听雨声

夏雨滴掠过天际,浸染了诗画山水。细碎雨滴敲打着错落的窗沿,谱写着岁月悠然的诗篇。

 

蝉鸣阵阵

蝉鸣阵阵,夏日悠长...一声清脆的蝉鸣,总是能唤起无数人的童年记忆,独坐绿荫下,哪怕烈日当空,却也只觉心静。

△photo by 五峰旅游(湖北五峰白溪河国家湿地公园)

泉水叮咚

身临绿野,静享自然...于山水寂静处,听流水潺潺,由密而疏的滴答声,到汇流处的哗哗声,惬意消夏,先从耳朵开始

夏の味

△photo by @Bamboo龍竹子

凉虾

清凉爽滑、清甜润口...炎炎夏日,来一杯甜滋滋的冰爽凉虾,是宜昌人特有的消夏方式。

西瓜

甜蜜入喉,汁水充沛...绵密的沙瓤,脆甜的口感,一口咬下,便是道不尽的满足感。眼下正值西瓜上市的时节,更可到宜昌周边的各大瓜田中,亲手体验采摘的乐趣哦!

绿豆汤

粒粒分明,冰爽无比...不知不觉,盛夏的脚步已经来临,酷热的天气,来上一碗绿豆汤最合适不过了。冰镇过后,口感更佳哦!

宜昌の夏

宜昌的夏天

太过短暂

...

若要真正品读宜昌的夏天,不如择一处清宁,细细品味,静静聆听宜昌夏天的故事。

来源:爱上宜昌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