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环保督察组调研要求:严格把关 定期抽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省环保督察组到南漳督办调研时要求严格把关定期抽查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曾晓薇8月9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尹维真、副组长李国斌到南漳县调研督察生态环保工作。督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国有机谷南漳

原标题:省环保督察组到南漳督办调研时要求

严格把关定期抽查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

8月9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尹维真、副组长李国斌到南漳县调研督察生态环保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国有机谷南漳项目区、华中绿谷项目进行生态调研,并实地督察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信访件整改情况。在龙蟒公司,督察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线监控COD、总磷、总氮、氨氮和烟尘、SO2等相关数据指标情况,现场听取了监测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介绍。

尹维真指出,龙蟒公司要尽快落实升级改造,加强粉尘管控,对磷矿石、钙矿石等露天物料堆场要抓紧实行密封处理,安装封闭设施,抑制粉尘污染;对生产中的废气,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稳定达标排放。他要求,环保部门要严格把关,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正常运转污染防治设施;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法行为,要严格依法查处。

副市长龙小红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