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琴台艺术节:“熊”式情歌献礼琴台大剧院11周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27日晚19:30,琴台大剧院将举办琴台大剧院11周年庆典献礼——《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

一把吉他,一个执迷于爱情的痴心男子,一些简单纯粹得近乎完美的低吟浅唱。熊天平的情歌世界中,没有一点现实世界的圆滑和世故,像一个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孩子,真实坦诚,不存杂质。

9月27日晚19:30,琴台大剧院将举办琴台大剧院11周年庆典献礼——《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于8月10日10:00正式开票,8月10-12日购票享7折优惠(每个IP限购2张),使用文惠通兑换券购票可以享受折上折(秒杀票不再享受优惠)。

90年代,台湾乐坛鼎盛时期,实力派歌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熊天平,以惊人的创作立足乐坛,拥有大量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清澈透亮的男声宛如天籁,最动人的“熊”式情歌,和师哥齐秦一起响彻《中国好声音》。原唱和原作同台演唱,两种天籁之声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没有人会怀疑,他惊为天人的清澈嗓音,他唱爱情的苦与迷茫,也唱生活的坚持和希望......

在本次的琴台艺术节,就可以享受”熊“式情歌带来的那份真挚与感动,体会那动人的嗓音,优美的旋律。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