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五边五化” 黄陂区强抓落实为军运会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9日,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带领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天河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和童家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8月7日来陂调研军运会综合环境整

8月9日,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带领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天河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和童家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8月7日来陂调研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意见,再加力度,再添举措,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推进机场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同步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后的管护工作,真正实现城市的脱胎换骨,为军运会提供有力的综合保障。

天河机场是武汉对外的窗口,是展示大武汉形象的一张名片。为举办一届“世界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一份黄陂力量,黄陂区聚焦“五边五化”任务清单,严格按照省市领导精神指示,紧盯重点保障线路和亮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特别是天河机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天河机场周边,几处河边搭建的渔棚杂乱无章,部分建筑垃圾堆积,影响了机场整体环境。吴祖云要求天河街及相关部门迅速整改,对闲置的渔棚进行拆除,规范管理,对曝露的建筑垃圾迅速清除,符合复垦条件的区域进行土地复垦。

在童家湖,吴祖云察看了泵站建设进展和湖岸线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他强调,军运会是黄陂幸事,不容懈怠。我区要狠抓城乡环境大整治,按照“五边五化”任务清单,提升军运会保障线路沿线环境,通过办赛事,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竞争力,改善人居环境,届时将黄陂的亮点呈现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