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3岁男童商场扶梯坠下身亡 事发时家人正在按摩椅休息


来源:澎湃新闻网

湖北孝感一名男童8月9日从当地保利广场扶梯坠落身亡。据楚天都市报报道,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为下午13时40分许,小孩独自在商场3楼扶手电梯上楼口处玩耍,其父母和姐姐在不远处的按摩椅处休息。孝感市孝

8月9日,湖北孝感。一男童在商场玩扶梯时,因扶梯向上滑动身体被带起,后身体滑至电梯外侧,导致男童坠落至广场负一楼。经120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视频来源:网络(00:49)

湖北孝感一名男童8月9日从当地保利广场扶梯坠落身亡。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为下午13时40分许,小孩独自在商场3楼扶手电梯上楼口处玩耍,其父母和姐姐在不远处的按摩椅处休息。

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8月10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8月9日下午,3岁男童从三楼扶梯坠至负一楼,经120抢救无效身亡,事发时男童父母和姐姐正在不远处按摩椅休息。

澎湃新闻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童在扶梯处身体被带起,滑至电梯外侧,一名女子发现后飞跑过去阻止未果。另一段视频显示,商场手扶电梯旁躺着一名男童,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围绕其失声痛哭,两位身着急救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急救,事发现场周围拉着警戒线。

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协调家属和商场方面的赔偿事宜。据时间视频报道,男童家属索赔180万元。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