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车工盗窃成瘾 店老板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洗车工频频盗窃车主财物,店老板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楚天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实习生曾春娥乔雨琪李梦瑶)洗车工频频盗窃前来洗车店洗车车主财物,店

原标题:洗车工频频盗窃车主财物,店老板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

楚天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实习生曾春娥乔雨琪李梦瑶)洗车工频频盗窃前来洗车店洗车车主财物,店老板担心影响洗车店生意,每次自己贴钱息事宁人上演“农夫与蛇”,窃贼的胆子越来越大,将黑手伸向店老板的营业款。8月10日,因涉嫌盗窃犯罪,宜都男子周某被刑事拘留。

现年20岁的周某家住宜都市聂家河镇。今年7月11日,周某应聘至东西湖区长青街四明路一家洗车店做洗车员。今年7月18日下午2时许,手头拮据的周某在洗车店洗车时,发现车主张某的吉普越野车扶手箱内有一个钱包,趁周边无人之机,将扶手箱内装有520元现金及银行卡的钱包盗走,并将现金花费殆尽。当日下午6时许,车主反映钱物被盗后,经店主朱某核查,发现系周某盗走车主张某的钱包。

因担心影响洗车店生意,朱某自行为车主张某赔付了520元盗款,并责令周某交出钱包等物品给车主张某。事后,店主朱某认为周某年龀太小,一时犯错,并向受害车主求情,车主原谅了周某的盗窃行为。

谁知,自此以后,周某的贼胆越来越大。此后,周某又先后多次盗窃前来洗车店洗车车主的钱财,少则10元,多则3000多元。8月6日下午1时许,周某见店老板朱某外出吃中餐,周某于是支开另一名洗车工上楼收衣服,于是趁机将店老板朱某放在洗车店收银台内的70元营业款盗走,装入自己的口袋。

8月8日下午5时许,硚口区居民方某驾驶自己的轿车来到周某打工的洗车店洗车。其间,周某在清洗方某轿内灰尘时,发现方某的车辆档位处有一个钱包,周某当即将钱包内的2700元现金盗走,仅在钱包内留下300元现金。案发后,受害车主方某向店主反映车内钱包被盗的情况,洗车店店主朱某于是向警方报案。

长青街派出所刑侦民警接案后,经民警内查外调及调看洗车店及周边视频资料,发现洗车工周某有盗窃之嫌。8月10日上午10时许,将涉嫌盗窃犯罪的周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