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音乐舞剧《爱的记忆》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8年10月7日(日) 19:30地点:琴台大剧院汇古典于流行, 付激情于浪漫《爱的记忆》是在世界音乐舞蹈艺术舞台上备受好评的经典舞蹈艺术作品。由享誉世界的当代国际顶尖流行舞团—

海报

时间:2018年10月7日(日) 19:30

地点:琴台大剧院

汇古典于流行, 付激情于浪漫

《爱的记忆》是在世界音乐舞蹈艺术舞台上备受好评的经典舞蹈艺术作品。由享誉世界的当代国际顶尖流行舞团——纽约帕森斯舞蹈团创作演出。帕森斯舞蹈团被众多媒体赞誉为当今世界最成功的现代舞蹈团之一。舞剧的导演为帕森斯舞蹈团艺术总监,美国著名舞蹈编导大卫•帕森斯。灯光设计由美國托尼奖得主霍维尔•宾克利担当,服装设计则是国际著名设计师奥斯汀•思嘉。 

现场图

音乐舞剧《爱的记忆》讲述了一个现代经典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它展现了爱情故事中的爱,恨,忌妒及向往。音乐舞剧把现代舞蹈,优美和奔放的流行音乐表演方式融为一体,并把著名的世界古典歌剧咏叹调作为背静音乐,使久负盛名的古典旋律和感人的爱情故事镶嵌在现代摇滚音乐的节奏中。背景音乐包括世界著名作曲家威尔第,罗西尼,莫扎特,比才,普契尼,德利布,舒伯特等的音乐作品加上舞台视频投影,复杂的数字照明和视觉效果,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现代流行音乐及舞蹈与古典浪漫的表演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汇古典于流行, 付激情于浪漫,《爱的记忆》表现出迷人的惊奇艺术构思,充满活力和精彩的舞蹈表演炫丽多姿,优美感人。舞剧中脍炙人口的音乐及强烈舞动的节奏与优美舞姿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带来了流连忘返的美好艺术享受。音乐舞剧《爱的记忆》是世界现代舞蹈及流行艺术创作史上最被推崇的经典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