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铭德要求:聚焦问题 分析问题 解决问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王铭德在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交办会上要求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8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工程、民生保障和改善工程

原标题:王铭德在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交办会上要求

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工程、民生保障和改善工程交办会,对涉及的9个方面28个问题逐一交办。

王铭德指出,现代农业发展工程要着力解决中国有机谷建设、特色优质高效农业发展、“双水双绿”种养体系推广、农业规模化经营、农村道路及水利基础设施健全完善等5个方面16个问题。民生保障和改善工程要着力解决精准扶贫、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体系健全完善、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等4个方面12个问题。

王铭德强调,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方案已经制定,责任已经明确,问题已经找到,工作已经部署,剩下的就是抓落实。要切实按照“落实年”活动要求,聚焦落实、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铭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领导上阵带头抓,带头摸清底数,加强调查研究,动手“解剖麻雀”,着力解决问题,不当“二传手”“甩手掌柜”。要凝聚力量合力抓,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要改进作风持续抓,着力解决不在状态、急功近利、眼高手低等问题,乐于抓基础工作,乐于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乐于抓好一件件小事,实现小切口大突破。要铁腕问责强力抓,市委督查室要定期对问题解决情况开展督促检查,坚持以督查倒逼落实,对落实不力、工作推诿、敷衍塞责的,坚决追责问责,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