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提醒谈话86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严防暑期“四风”问题,武汉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提醒谈话86人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丁阳)“当前,正值暑期休假期,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休年

严防暑期“四风”问题,武汉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提醒谈话86人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丁阳)“当前,正值暑期休假期,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休年休假比较集中的时期,也是违规公款旅游和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和宴请、借操办子女升学宴之机收钱敛财等问题易发多发期。请武汉市城管委党组针对有关人员加强教育提醒,打好廉洁‘预防针’。”日前,武汉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就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向驻在单位党组提要求时强调。

据了解,该纪检组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一方面在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上下功夫,通过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在精准把握暑期休假期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类型和涉及人群基础上,务必开展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提醒谈话,广泛宣讲相关政策规定,切实筑牢廉政防线。据统计,从7月底截至目前,提醒谈话86人。另一方面,纪检组持续在《城管革命》报刊登相关案例,重点解读党员干部如何操办“升学宴”等事宜、哪些饭局不要去、公务出差应注意什么等问题,通过以案说纪的形式,加强教育提醒,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据悉,该纪检组将针对涉及人群密集单位及重点人员,通过受理信访举报、检查重大事项报告情况、实地走访、了解谈话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者,将严肃执纪问责,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迁。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