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第四场即将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第四场即将举行来源:襄阳日报8月11日,百余名身怀绝技的武术青少年齐聚乐福天下商业广场,参加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初赛第三场的比赛,共同展现中华武术的魅力。少年强,则

原标题: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第四场即将举行

来源:襄阳日报

8月11日,百余名身怀绝技的武术青少年齐聚乐福天下商业广场,参加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初赛第三场的比赛,共同展现中华武术的魅力。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是以武术大赛为载体,弘扬武术文化,并通过参赛进一步增强自信心,更好地促进襄阳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本次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虽然他们平均年龄只有10岁,但站在台上信心满满,演练起来有模有样,淋漓尽致地向大家展现武术魅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青少年才艺大赛由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襄阳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联合主办,是面向襄阳全域青少年的赛事,设立有音乐舞蹈、语言才艺、书画、国学吟诵、户外运动、武术、器乐七大类。

据悉,随着武术大赛初赛第三场的完美落幕,初赛第四场将于8月18日在乐福天下商业广场举行,欢迎市民朋友前去观战。想报名的朋友可以关注“汉风华韵雅乐团”“青春襄阳”公众号线上报名,也可以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