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将女友洗澡视频发朋友欣赏 涉嫌传播他人隐私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网

湖北黄冈武穴市男子居某为在朋友面前炫耀,竟将女友洗澡的不雅视频发给朋友欣赏,没想到朋友又将该视频发到朋友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8月16日从武穴市公安局了解到,居某被该局青林派出

湖北黄冈武穴市男子居某为在朋友面前炫耀,竟将女友洗澡的不雅视频发给朋友欣赏,没想到朋友又将该视频发到朋友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8月16日从武穴市公安局了解到,居某被该局青林派出所民警抓获,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对居某进行审讯警方供图

8月6日12时许,青林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其洗澡的视频被人在网络上传播。经了解,民警得知,李女士与居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一次两人在一起时,居某拍下了李女士洗澡的视频与照片,李女士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男友会将这些视频外传,直到几天后,李女士的朋友在微信上将李女士不雅视频转发给她,才知道自己的不雅视频被男友外传,李女士羞愧难当当即选择报警。

了解案情后,民警很快就将传播李女士不雅视频的居某抓获。

经审讯,居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居某交代,一次和女友在一起时,他用手机拍下女友洗澡的不雅视频,当时女友认为他只是自己欣赏,也就没叫他删除。后在一次朋友聚会时,他为在朋友面前炫耀,就将女友的洗澡视频转发给大家欣赏,没想到朋友又将该视频发到朋友圈,就这样,李女士的不雅视频被传播了出去。

目前,居某因为涉嫌传播他人隐私被行政拘留,其他有关人员还在进一步查处中。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