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三环线上自燃成空壳 司机称火太大来不及扑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面包车三环线上自燃成空壳,司机称火太大来不及扑救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梁文雪)8月16日中午,一辆面包车路过三环线黄孝河段时突然起火,司机想取干粉灭火器扑救,因火势太大无奈放弃

原标题:面包车三环线上自燃成空壳,司机称火太大来不及扑救

 

楚天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梁文雪)8月16日中午,一辆面包车路过三环线黄孝河段时突然起火,司机想取干粉灭火器扑救,因火势太大无奈放弃,面包车最后烧成了空壳。

市民郭先生介绍,16日中午12点,他路过三环线江岸区黄孝河段,一辆往天兴洲大桥方式行驶的面包车起火,整辆车都烧了起来,后方车辆都不敢靠近。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这辆面包车停在靠右的车道,其车身已被烧成惨白色,车厢内还有物品在燃烧,轮胎已被烧化。因为火势变小,中间两股车道可以通行,未导致交通堵塞。

面包车后方50米远处,车主张师傅站在一边,神情有些焦急。张师傅说,他来自河南,在沌口一带送快递,当天正好休息,便开着平时用来送货的面包车上三环线,去花山的亲戚家。结果车子走到半路,面包车的电瓶突然起火,他连忙停到路边,准备从车厢取出灭火器救火,但因火势太大,无法将灭火器取出。他只好跑到一边,拨打119求助。面包车内装有锅碗瓢盆和两桶食用油,全都烧了。张师傅称,这辆面包车是他几年之前买的二手车,年头有些久了。

交警和消防员随后赶到,消防员持水枪将车内余火扑灭,面包车残壳随后被施救车辆拖走。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