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政研室组织召开产业文化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共商“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丹青8月16日,市委政研室(市改革办)召集市经信委、国资委、工商联相

原标题: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相关专家齐聚一堂

共商“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熊丹青

8月16日,市委政研室(市改革办)召集市经信委、国资委、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召开产业文化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企业如何招得来、留得住?如何做到不用招,企业也愿意投资?如何大力扶持留下来的企业?”航宇公司特级业务经理吴之明认为,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要营造好氛围、出台好政策、培育好环境,要积极培育产业,形成聚合效应,要孵化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在国际有代表性的知名品牌。

“对企业要有惑得解、有需得助、有难得帮。”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军认为,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来优化服务,要注重培育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襄阳经验是什么?是人才技术的转型升级。襄阳的挑战是什么?是经济生态之劣、经济结构之重、经济组织之难、经济人才之忧……”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专家组专家,襄阳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乐成以人才问题为主线,阐述了自己对襄阳产业文化的观点。

座谈会上,12名企业代表、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各抒己见,就“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