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举办“创文”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我市举办“创文”工作专题培训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14日上午,我市“创文”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市文明办、创文办共70余人参与培训。据了

原标题:我市举办“创文”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

14日上午,我市“创文”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市文明办、创文办共70余人参与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期4天,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与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四级联创”相关要求、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窗口行业“创文”工作管理与规范以及“创文”工作中的媒体担当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培训班还将实地参观考察市区部分窗口行业服务单位、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关键点位,从而增强学员对“创文”工作的感性认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齐兴旺从“创文”工作的内涵、襄阳“创文”工作现状、“创文”专班的职责等方面对我市“创文”工作进行分析部署,要求新一届“创文”专班工作人员要带头学精学透,做“创文”的行家里手,以务实的作风,强化督办检查,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