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工地没安装降噪设施遭投诉一次停工3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天气转凉工地噪声反弹武汉城管出台严厉措施工地没安装降噪设施遭投诉一次停工3天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实习生罗哲通讯员张国新李峰)天气刚转凉,工地噪声出现反弹。昨日,武汉城管宣布,被市民投诉的工

原标题:天气转凉工地噪声反弹武汉城管出台严厉措施

工地没安装降噪设施遭投诉一次停工3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实习生罗哲通讯员张国新李峰)天气刚转凉,工地噪声出现反弹。昨日,武汉城管宣布,被市民投诉的工地,发现没有安装降噪设施,将责令至少停工3天。

今年3月,武汉城管实施静夜行动。7月,该市噪声投诉为1791起,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4%。8月15日至16日早上6时,噪声投诉仅62起。而16日晚10时至17日凌晨6时,天气转凉,噪声投诉猛增到145起。为此,武汉城管从昨晚开始,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控制工地噪声。

武汉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地噪声难以避免,但如果投入“隔音罩、隔音棚、隔音屏、隔音墙”,噪声就会减小,就不会吵得工地周边的市民睡不着。昨日,记者在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工地看到,移动隔音屏和移动隔音棚设置在居民楼附近,中建三局项目部负责人称,居民投诉大大降低,现在可以安心施工了。“武昌有一个地铁工地,过去一晚上投诉近30起,一个月被叫停工21天。”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副总队长祁德胜说,安装隔音屏、隔音棚等降噪设施后,投诉降为零。“从今以后,凡是被市民投诉的工地,发现没有安装降噪设施的,除了重罚,还将责令停工至少3天,直到整改到位,才能恢复施工”。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