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家棚街联合多部门拆除董家明渠违法建设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指示精神, 8月17日上午,在区城管委及水务局的支持下,徐家棚街联合公安、交通、城管、社区等多个部门,对董家明渠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下重拳整治董家明渠岸边环境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指示精神, 8月17日上午,在区城管委及水务局的支持下,徐家棚街联合公安、交通、城管、社区等多个部门,对董家明渠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下重拳整治董家明渠岸边环境卫生。

本次行动前,街道专门召开协调会,并邀请区城管委大队长王瑞民到会指导。成立区城管委、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设置拆违执行、特别行动、治安防爆、交通保障、协调保障、群众工作、司法公正、宣传报道、医疗保障等九个小组,各小组组长及成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总指挥命令。

行动当天,共出动人员约200人,动用各种工程机械10台次,拆除董家明渠违法建设660平方米,清除建筑垃圾20余吨,杂物6吨,有效遏制了辖区违法建设,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