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东湖宾馆讲好政协故事的卢纲委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18日下午,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黄鹤厅,近200名湖北省政协领导和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济济一堂,听取了省政协委员、武昌区政协常委卢纲以“努力讲好湖北武汉故事如何当好一个政协委员&rdq

8月18日下午,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黄鹤厅,近200名湖北省政协领导和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济济一堂,听取了省政协委员、武昌区政协常委卢纲以“努力讲好湖北武汉故事如何当好一个政协委员”为题的专题讲座。

                      

卢纲委员以“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我与政协三生缘、四生缘,个人秉性与当政协委员、写政协提案无缝对接!”入题。 

         

他在阐述了自己对政协组织和政协职能的认知以后,分别从提案履职,工作履职、活动履职和社会履职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像展开一幅中国画轴一样,将他历年来的政协履职的台前幕后、峰回路转一一活现在与会者面前。既讲了《省图老馆建立武汉抗战纪念馆》提案的一波三折、又讲了《九桥一隧一路取消ETC》提案的临门一脚,既讲了《做旧武昌江滩防水墙打包申报武汉江滩国家5A景区》的灵感来源,也讲了《讲好楚文化故事打造大东湖景区》的比对研究,既讲了《卢家故事》如何成为新媒体爆款,同时讲了湖北红色故事如何成为全国美谈。

卢委员的民本视角和家乡情怀、创新意识和求真务实、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他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他用讲故事的方式讲履职,显得真实而亲切、鲜活而生动!                         

会议主持人、省政协相关领导最后点评道“信息量大,感人至深,深受启发……”“会后委员讨论中,好评如潮!”,委员留言说“卢委员大思维、大创新、大情怀,是我们这次学习的最大收获!”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