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李明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来源:楚天都市报

十堰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所长李明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据十堰市纪委监委通报:十堰市司法局原调研员、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所长李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并取消其退休

十堰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所长李明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据十堰市纪委监委通报:十堰市司法局原调研员、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党委书记、所长李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并取消其退休待遇。

经查,李明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堵口、隐匿转移赃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婚姻变化情况;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从事营利活动,收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一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套取国家建设资金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李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贪欲膨胀、滥用职权、大肆受贿、生活放纵、道德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十堰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明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对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