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广电时隔6年面向全国选拔主持人 为城市发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改变的不仅是选才半径的扩大,还有赛制也产生了重大变革。2018年9月至12月,参赛选手将经历“全国试镜”、“百强面试会”、“直播晋级赛&rd

8月31日下午,2018武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正式启动。武汉广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主持人不仅是电视台的名片,也是城市的形象大使;大赛将举办一系列城市营销主题活动,为城市发声。

本次主持人选拔的方向包括新闻、综艺、少儿、财经与法制、生活服务、外语、广播主播等。为招募到优秀主播人才,大赛以武汉为核心,分别开设成都、杭州、南京、重庆等赛区,足迹遍布半个中国的专业院校,兵分多路为武汉寻找到最佳的发声者和代言人。

改变的不仅是选才半径的扩大,还有赛制也产生了重大变革。2018年9月至12月,参赛选手将经历“全国试镜”、“百强面试会”、“直播晋级赛”等重重考验,在近乎实战的比拼中争取进入总决赛门票,以获取签约武汉广电的宝贵名额。

据介绍,把大赛做成一次宣传武汉的活动,这是今年与往届赛事最大的不同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城市是武汉广电作为主流媒体的职责所在,选拔主持人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武汉。大赛中将举办一系列城市营销主题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加入到“为城市发声”的行列,一同为武汉打call。凡是重大赛事节点,大赛还将在电视荧屏和网络直播平台上进行全网式的直播。

从即日起,大赛报名正式开始。只要年满二十周岁,身体健康,拥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学过播音主持专业或热爱播音主持事业,并想加入武汉广播电视台的公众都可报名参赛。大赛报名方式:手机下载“掌上武汉”APP、关注“听见城市之声”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27-85562435”都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武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从2000年开始,截至2012年已成功举办四届。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