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康一旅游项目入选全省优选旅游项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保康一旅游项目入选全省优选旅游项目来源:襄阳日报8月28日,湖北省旅游委对外发布,从全省申报项目中遴选了33个优选旅游项目,保康县尧治河景区提档升级项目入选。据悉,这33个优选旅游项目是湖北省

原标题:保康一旅游项目入选全省优选旅游项目

来源:襄阳日报

8月28日,湖北省旅游委对外发布,从全省申报项目中遴选了33个优选旅游项目,保康县尧治河景区提档升级项目入选。

据悉,这33个优选旅游项目是湖北省旅游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银行等4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出来的,综合考虑了项目前期条件、市场前景和带动示范作用。省旅游委和4家银行机构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这些项目相关优惠政策,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