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启动地名大整治行动 这6类牌名将全面清查规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市武昌区启动地名大整治行动,这6类牌名将全面清查规范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李鸿茜)日前,武汉市武昌区政府办召开全区地名整治工作会议,集中整治全区地名工作全面启动。地名集中整

原标题:武汉市武昌区启动地名大整治行动,这6类牌名将全面清查规范

 

楚天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李鸿茜)日前,武汉市武昌区政府办召开全区地名整治工作会议,集中整治全区地名工作全面启动。

地名集中整治工作是为了提高全市地名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迎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市召开的一项全市性重要保障工作。本次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清理申报未命名道路,检查标准地名使用情况,地名标志(路名牌、门牌、交通批示牌、公交站点牌、优秀历史建筑物铭牌)的清理整治等工作。整治工作从今年9月起至明年3月,历时7个月。

据介绍,本次整治中,城管部门负责检查城市道路路名牌设置是否规范,公安部门负责检查门牌设置是否规范,交管部门负责检查交通指示牌设置是否规范,交通运输部门负责检查公路交通指示牌及公交站点牌设置是否规范。会议还明确,由房管部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检查优秀历史建筑铭牌设置是否规范,重点检查铭牌有无缺损、锈蚀,内容信息是否准确、完整,文字描述有无逻辑错误等。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