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湖北”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1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选湖北”计划,鼓励支持和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

9月1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选湖北”计划,鼓励支持和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高校毕业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创业湖北”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选手比赛中

本次参赛的10支创业团队,是从今年征集的1503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社会公示,择优遴选出来的。参赛选手现场历经了10进4“王牌抢位”;4进2“魅力博弈”;2进1“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最终, 睿佳(武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袁戎夺得“创业冠军”,获得20万元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扶持资金;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的张亮等9支创业团队获得“创业之星”,并分别获得18万元、15万元和12万元无偿资助。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2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7年来,累计安排1.6亿元扶持了4051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点燃了广大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激发了更多大学生的创业活力,也吸引了社会各方力量的关注和参与,为全省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通讯员:陈维)

[责任编辑:李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