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开展2018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劳动保障好不好 用人单位先“自考”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曾晓薇昨日,记者从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获悉,为加强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襄阳在全市范围内开

原标题:劳动保障好不好 用人单位先“自考”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

昨日,记者从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获悉,为加强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襄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此次评价的范围为在襄阳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合伙组织和基金会等单位(劳务派遣单位、职业介绍机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机构)。

据悉,9月20日前为单位自评阶段,用人单位从市人社局官网(http://rsj.xiang-yang.gov.cn/)下载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级表,对2017年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自查,根据诚信等级评价标准,向管辖地的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报送评价表。本次评价只评B(诚信单位)、C(基本诚信单位)、D(失信单位)三个等级。经初审、公开征信、复审评定等环节后,将公布最终的评定结果,并报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