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能源署警告未来原油价格或走高


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警告未来原油价格或走高国际能源署(IEA)13日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今年8月,因利比亚和伊拉克增产,欧佩克成员国的原油供应升至九个月高点3263万桶/日。但IEA警告称,因伊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警告未来原油价格或走高

国际能源署(IEA)13日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今年8月,因利比亚和伊拉克增产,欧佩克成员国的原油供应升至九个月高点3263万桶/日。但IEA警告称,因伊朗、委内瑞拉减产幅度加大,未来原油价格或将走高。

IEA警告称,除非其他产油国采取措施,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进一步的供应损失,否则油价可能升破80美元/桶。未来几个月,伊朗将面临进一步的出口压力,而委内瑞拉的经济危机正将其产量拉低至数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该机构表示,不确定沙特和其他产油国是否会填补供应缺口,也无法确定填补的程度如何。

报告还表示,未来三个月全球石油的日消费量将突破1亿桶,也将导致原油供应面承压。在需求方面,IEA维持2018和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不变,分别为140万桶/日和150万桶/日。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