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短57秒 湖北一高速隧道内5车相撞致5人受伤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短短57秒,湖北一高速隧道内5车相撞致5人受伤短短57秒!沪蓉高速公路隧道内,5车相撞,共造成5人受伤、路面拥堵近4个小时的交通事故。9月10日15:30湖北高警夷陵大队接警,一辆大巴车导游报

原标题:短短57秒,湖北一高速隧道内5车相撞致5人受伤

短短57秒!沪蓉高速公路隧道内,5车相撞,共造成5人受伤、路面拥堵近4个小时的交通事故。

9月10日15:30湖北高警夷陵大队接警,一辆大巴车导游报警称路面上有石头,阻断了道路。

后方来车2台小车也及时刹住,随后的2台满载共100人的旅游大巴车也刹住,但是隧道左侧另1台半挂车车速过快刹不住,左躲右闪,最后还是撞上了前方已经停止的4台车辆。

造成了多车相撞,有人受伤。民警迅速电话告知大巴车导游做好安全措施,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迅速通知路面民警,120火速赶往现场。随后车上人员都下车走到隧道两侧,等待救援。

因路面车流过大,隧道很快被堵死,滞留车辆一直排到隧道外2公里左右。

同时因为隧道内只有两条车道,无应急车道,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的警车无法到达事故中心现场,民警不得不将警车停在隧道口,步行进入事故中心现场。

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5车受损。因客车、挂车受损严重,无法移动,只能等待拖移,加上挂车油箱破裂,挂车司机一个小时前在宜昌北刚刚加满4000元的柴油,通过多个小孔向外喷洒,源源不断流淌在路面上,加大了施救难度。

16:40救护车到达现场。现场120救护车带走9人,其中4人经医院诊断后,连夜出院,目前还有5人在医院。

18:00养护部门清洗路面柴油。

19:18雾渡河、宜昌北解除管制。

随后,大队根据时间推算,通过前方几个收费站的出站监控,锁定了掉货的大货车,确定是车上掉落的砖块,并随即联系上驾驶员。

11日,掉货货车司机李某到大队接受处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湖北交通频道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