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吨王”司机超载 辱骂执法人员强行开走被扣车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强行开走被扣“百吨王” 应城狂暴哥挨罚又被拘楚天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王应明黄池)9月13日,应城一“百吨王”司机超载58.7吨,被

原标题:强行开走被扣“百吨王” 应城狂暴哥挨罚又被拘

楚天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王应明黄池)9月13日,应城一“百吨王”司机超载58.7吨,被当地联合治超专班查获后,竟目无法纪,辱骂执法人员,狂暴之下还强行开走被扣押车辆,结果掉的大,扣分、罚款又拘留。

9月7日19时许,该市联合治超专班在汉宜大道二桥路段,将一辆车牌号鄂K36xxx的“百吨王”大货车拦下,交警、路政、运管的执法人员协同将其引导至鼎辉治超点过磅,经检测,该车核载31吨,超载58.7吨,超限超载100%以上,遂将其依法扣押。

可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在联合治超执法人员离开现场后,魏某趁机将车发动开至院门口,被值班人员发现,并将其拦下劝导,魏某不仅不听劝导,还口出狂言辱骂执法人员,叫嚣道:“老子今天即使坐牢也要把车开走……”强行推开院门,将货车开走。

随后现场值班人员报警,当城北派出所民警和联合治超执法人员赶至现场后,随即向魏某打电话,告知其违法后果,魏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在外卸完货后,将空车驾回投案自首。交警大队依法给予魏某扣6分,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运管给予1万元的处罚。

9月13日19时,城北派出所在调查取证后,又给予魏某行政拘留二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