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像演宫斗剧 武汉今日高温35℃后天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季节转换间的天气像演宫斗剧武汉今日高温35℃后天26℃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季节转换期间的天气预报,连在一起看,就如一部剧情跌宕、矛盾突出的宫斗剧:这两天副热带高压掌控鄂东升温,明起冷空气就

原标题:季节转换间的天气像演宫斗剧

武汉今日高温35℃后天26℃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季节转换期间的天气预报,连在一起看,就如一部剧情跌宕、矛盾突出的宫斗剧:这两天副热带高压掌控鄂东升温,明起冷空气就携风带雨南下了。

昨日武汉高温31-33℃,特别是午后出门走一圈,汗湿一身衣,又得开空调了,有市民疑惑:秋老虎又跑来了?

鄂东仍在副热带高压的掌控之下,高温也较猛。以随州、荆门和荆州为分界线,往东看,昨日下午2点大部地区在29-32℃,其中咸宁南部高达34-35℃,而在分界线以西,宜昌、十堰、恩施等地高温在25℃左右。

今日全省气温继续走高,将达到峰值。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日全省多云,高温西部29-32℃,东部33-36℃。

不过从明起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全省降雨降温:武汉今日多云,中心城区高温35℃,明日多云转阵雨,高温会降至33℃,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高温降至26℃。

前瞻中秋天气,全省天气状况很好,无大范围阴雨,气温20℃+,不再像现在这么热了,真的是万物已随秋气改。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