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高烧昏迷 危急时刻警车一路狂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宝宝高烧昏迷,危急时刻,警车一路狂奔来源:汉江网全媒体记者陈莉莉9月15日中午,紫贞警务站民警在巡逻途中突遇一出租车内小孩因为高烧引发惊厥,立即用警车转运至市第一人民医院,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小

原标题:宝宝高烧昏迷,危急时刻,警车一路狂奔

来源:汉江网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9月15日中午,紫贞警务站民警在巡逻途中突遇一出租车内小孩因为高烧引发惊厥,立即用警车转运至市第一人民医院,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小孩已脱离危险。

9月15日11时15分左右,紫贞平台警务站民警张磊、辅警李旋、陈润强巡逻到樊魏路红星美凯龙附近时,遇到一辆出租车司机求助,称车内有一名年轻母亲的小孩高烧严重,情况十分危急,希望用警车帮助尽快送医院就医。

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小女孩大约四岁左右,当时已处于昏迷状态,身体不停的抽搐,小孩母亲怕小孩抽搐时咬到舌头,把自己手指伸在小孩嘴里,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张磊一面将这一突发情况向带班领导及110指挥中心汇报,一面将患病母子迅速转移上警车,一路上警笛轰鸣,仅用10分钟就把母女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到医院后小孩母亲已体力不支,辅警陈润强二话没说抱起孩子跑进了急诊室。医生初步诊断是高烧引起的惊厥。由于送诊及时,目前小孩已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