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推企业发展 武汉开发区总工会送演出进东风格特拉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19日晚,“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送演出进企业”在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活动正值公司家庭开放日,800名公司职工和家属

9月19日晚,“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送演出进企业”在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活动正值公司家庭开放日,800名公司职工和家属齐聚一堂,在新落成的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迎中秋、庆国庆,共享视听盛宴。

当天的演出既有歌曲串烧,京剧,舞剧,杂技,还有魔术,相声等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曲大气磅礴,激情活力的歌舞拉开帷幕。

本次送演出进企业活动是区总工会为企业服务的“三送”举措之一,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助推企业发展,为营造开发区(汉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作贡献。(通讯员:徐驰)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