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武汉开发区总工会送演出进东风格特拉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19日晚,“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武汉开发区总工会送演出进企业”活动在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活动正值公司家庭开放日,800名公司职工和家属齐聚一堂,在新落成的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迎中秋、庆国庆,共享视听盛宴。

(通讯员:徐驰)9月19日晚,“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武汉开发区总工会送演出进企业”活动在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活动正值公司家庭开放日,800名公司职工和家属齐聚一堂,在新落成的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迎中秋、庆国庆,共享视听盛宴。

东风格特拉克执行副总经理柏锐安致辞

东风格特拉克执行副总经理柏锐安在当天的活动中致辞,他非常感谢开发区政府及工会从公司成立以来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当天的活动让职工不出工厂门就能欣赏到优秀的文化节目,进一步凝聚了企业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现正值生产旺季,公司今年的销量预测为约12万台,希望全体职工拿出“爬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成为汽车变速箱行业引领者不断贡献力量。

东风格特拉克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万兴现场为广大职工抽取幸运奖品并激励在场职工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后三个月全力冲刺,为圆满完成客户的交付要求不断努力,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活动在一曲大气磅礴,激情活力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当天的演出既有歌曲串烧,京剧,舞剧,杂技,还有魔术,相声等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次送演出进企业活动是区总工会为企业服务的“三送”举措之一,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助推企业发展,为营造开发区(汉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