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路改造后部分井盖松动缺失 有市民差点掉进窨井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人行道中一处窨井盖缺失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经过一年多的维修改造,武昌区秦园中路于近日拆除围挡恢复通行。然而,昨日有网友反映,该道路主体工程虽已基本完工,但人行道上有几处窨井盖出现松动和

图为人行道中一处窨井盖缺失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经过一年多的维修改造,武昌区秦园中路于近日拆除围挡恢复通行。然而,昨日有网友反映,该道路主体工程虽已基本完工,但人行道上有几处窨井盖出现松动和缺失的情况,一名男子路过时差点掉进井里。

网友宋女士反映,她在秦园中路附近上班,每天下班都会从该处经过。前晚11时许,她下夜班后路过秦园中路,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声惊呼,循声望去,原来是路边人行道上一个窨井盖出现松动,一名男子踩在井盖上,差点掉入井中。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秦园中路看到,该路段围挡已经拆除,路面的划线作业已进入扫尾阶段。记者沿着人行道往北走,看到一处窨井的井盖周边砖块破损严重,井盖出现松动。在秦园中路公交站附近,一处窨井盖完全缺失,且周边无任何警示遮挡。该窨井直径约1米,井内有几股电线,车辆和行人经过时,稍不注意就会有掉落的危险。记者注意到,周边还有其它窨井盖也出现松动。“井盖就这么放任不管,迟早会出问题。”正在一旁公交站等车的庞先生说。刚才他步行到公交站时,就看到这处坑洞,好在是大白天,他才没有误入窨井中。

记者将此事通报给城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派人前往现场查看,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