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襄调研散居少数民族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陈海波全媒体记者杨洋实习生郭梦圆)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陈金刚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海波全媒体记者杨洋实习生郭梦圆)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陈金刚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府扎实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点工作,纳入党建和年度目标考核。通过加强散居少数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改善民族村(社区)人居环境,建设高素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等举措,使少数民族村(社区)经济社会得到了全面发展,促进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陈金刚说,襄阳在贯彻落实《条例》方面,措施具体、亮点众多、成效明显,调研组将把襄阳的经验、做法、意见带回去,推动《条例》修订完善,把少数民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