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郄英才要求:年底前完成30家菜市场改造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郄英才听取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汇报年底前完成30家菜市场改造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听取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郄英

原标题:郄英才听取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汇报

年底前完成30家菜市场改造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听取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郄英才要求,今年底前,市区30家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必须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市区有30家菜市场被列入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计划。截至目前,项目整体进度滞后,仅有3家菜市场开工,其中米公菜市场完成工程进度的90%,预计9月底前竣工;襄州区利龙源菜市场完成工程进度的20%;高新区谢洼菜市场于9月17日开始施工。

郄英才指出,市区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已被列入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惠及千家万户,是最直接、最迫切的一项民生工程。今年12月底前,市区30家菜市场必须完成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并投入使用。

郄英才要求,各城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优化工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各城区、开发区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推进相关工作,商务、城管、消防、食药监、质监等相关部门要依照各自职责,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未按时完成任务的相关负责人要实行问责,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菜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升级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