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企业不积极 武汉黄陂区2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服务企业不积极 黄陂区两干部被问责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通讯员张才栋)9月25日,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通报,对黄陂区环保局和行政审批局2名不作为、慢作为干部诫勉谈话,提请该区纪检部

原标题:服务企业不积极 黄陂区两干部被问责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通讯员张才栋)9月25日,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通报,对黄陂区环保局和行政审批局2名不作为、慢作为干部诫勉谈话,提请该区纪检部门执纪问责。

武汉九州乳业公司因生产需要,每年都要办理排污许可证。去年,该证照办理职责由区环保局移交至行政审批局,由于工作机制没理顺,武汉九州乳业公司工作人员跑了4次,花了几个月时间也没办理成功。

武汉市委营商环境第十一巡查组进驻黄陂区以后,走访企业,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了解到武汉九州乳业公司面临环保排污证办证难、煤改油改燃补贴未发放、门前公交发车时间不合理等问题。巡查组及时组织企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协调督办。目前,改燃补贴正在下拨,其他两个问题已解决。

营商环境第十一组巡查专员蔡国华表示,已对黄陂区行政审批局审批科和黄陂区环保局办理排污许可证负责人诫勉谈话。结合九州乳业的问题,巡查组将举一反三,梳理其他企业是否有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