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共享单车掉链子磕掉门牙 公司:让保险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男子骑共享单车磕掉门牙,公司表示可通过保险理赔楚天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刘闪萧颢)今日,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的金先生反映,前几天,骑行共享单车时,链条突然脱落,他连人带车一起倒地,磕掉一颗门牙

原标题:男子骑共享单车磕掉门牙,公司表示可通过保险理赔

楚天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刘闪萧颢)今日,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的金先生反映,前几天,骑行共享单车时,链条突然脱落,他连人带车一起倒地,磕掉一颗门牙。

金先生说,9月21日下午,他在东湖绿道骑了一辆摩拜单车游玩,路过一段上坡时,起身用力蹬踩了一会,突然脚下一滑,连人带车扑倒在地,脸部受伤疼痛出血,门牙磕掉一颗。起身一看,才注意到单车链条已经脱落,无法骑行。

金先生当场就拨打了摩拜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客服人员说,当地工作人员只负责车辆维护运营,让他找与公司有合作关系的保险公司理赔,他联系上保险公司,要求保险人员到事发地点也被拒绝,保险公司让他提交材料索赔即可。随后,他找了绿道工作人员帮忙,独自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显示上唇挫裂伤,牙外伤,面部多处皮肤擦伤,这几天治疗已经花去1000多元。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摩拜单车,工作人员核实后介绍,事发后接到金先生投诉,已第一时间告诉处理方法,按照公司流程,建议用户先行就医、保存票据,并拨打保险公司电话申请理赔,但他本人要求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公司线下运维人员只负责车辆运维工作,受伤事宜由客服部门处理,事后多次联系他均未接听电话。

今日,经向保险公司了解,金先生与保险公司已就赔付基本达成一致。经过摩拜公司与金先生再次沟通,达成了最终解决方案:1000元医药费可全额赔偿,后期补牙费用也将进一步协商解决。摩拜工作人员提醒,公司为每位用户都买了保险,骑车前建议检查一下车辆状况,骑行中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